歡迎瀏覽

從內到外.全面照顧寵物健康

 

我們的寵物吃的食物會直接影響它們的消化系統,這是一個由數万億微生物組成的複雜系統。 該系統的健康運作對於良好的腸道健康至關重要,這對免疫系統和整體健康都有絕對影響。 事實上,高達 80% 的免疫系統受腸道影響。 我們的創始人 Sissy McGill 創造了 Solid Gold (素力高),以履行她對所有寵物的健康和幸福的熱情承諾。 我們的營養理念受到她信念的啟發,高品質的食物是影響我們寵物思想、身體和精神的最佳方式。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所有的食物都可以潔淨、平衡和促進腸道健康和整體免疫支持,因為我們從裡到外滋養您的寵物。

 

 

  

良好的腸道健康意味著由數萬億微生物組成的正常運作的消化系統。 該系統的健康功能對您寵物的腸道健康至關重要,它會影響免疫系統和整體健康! 通過適當的飲食和消化系統健康來支持免疫系統,使寵物能夠更抵抗環境及食物過敏。

  

你知道嗎?

除了明顯的胃腸道不適之外,還有一些腸道健康不佳的“正常”跡象:

 

高達 80%

免疫系統

受腸道影響

不斷舔爪子或皮膚

體重增加或減少

疲勞或低耐力

睡眠障礙

耳朵慢性瘙癢

皮膚乾燥,皮毛脆弱

過多淚痕

指甲破裂

 

 

潔淨來自完整黃金食材

素力高 Solid Gold 乾糧含有黃金食材,可提供健康纖維以幫助消化、抗氧化劑和植物營養素可幫助您的寵物茁壯成長,而益生元可幫助給予消化系統中的有益細菌。

 

什麼是益生元?

 

益生元是為益生菌(健康腸道細菌)提供營養的纖維的技術術語。 沒有益生元,益生菌就無法蓬勃發展。 我們飲食中的所有黃金食材都包含作為益生元的可溶性纖維,我們還在每個配方中使用乾菊苣根。 菊苣根是古埃及的一種超級食物,是菊粉的重要來源,也是一種天然益生元。

 

素力高 Solid Gold 每個食譜中都含有營養豐富的水果和蔬菜

 

 

 

益生菌的平衡

益生菌是消化系統中的健康細菌。 益生菌的存在可促進消化系統健康,但前提是與益生元保持平衡。 我們通過將來自完整的黃金食材的益生元與每磅顆粒食物超過 9000 萬活性益生菌相結合來確保平衡。

 

你知道嗎?

並非所有的益生菌都是一樣的! 益生菌非常脆弱,很容易死亡。 一些寵物食品使用未受保護的益生菌,這些益生菌會在您的寵物食用它們之前死亡。 素力高 Solid Gold 只使用經過專有工藝保護的益生菌,確保它們在您的寵物食用時是存在和活躍的。


 

 

含歐米茄脂肪酸的營養

歐米茄 3 和 6 脂肪酸促進健康細菌的多樣性,並支持正常的腸道功能和整體免疫系統健康。 因此,歐米茄脂肪酸為我們的寵物提供營養,同時還提供柔軟閃亮的皮毛,讓您可以看到和感覺到充滿活力的健康。

 

你知道嗎?

每一種 素力高 Solid Gold 乾糧配方都能為您的寵物提供強大的 omega 3 和 omega 6 脂肪酸。 歐米茄脂肪酸(包括 DHA 和 EPA)改變微生物組並促進腸道細菌的多樣性,從而增強免疫系統。 此外,歐米茄還有助於許多其他正面的健康益處。


潔淨、平衡和營養

我們的創始人 Sissy McGill 相信每隻寵物都應該快樂和健康。我們受到她的願景和素力高 Solid Gold 飲食推薦的啟發,通過組合完整黃金食材、益生菌和歐米茄脂肪酸來提供徹底改觀的營養。 在素力高 Solid Gold,我們為所有寵物提供腸道健康和整體健康所需的理想營養基礎,為您的寵物提供由內而外的營養,我們為此感到自豪。

 

回到頂部